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Motilal Oswal认为Nifty交易在10,650水平以下横盘整理;看好6只股票

知识百科
导读 Dan tapariamotival Oswal Securities俏皮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持续走弱,其10,774的摇摆高点被修正为10,500。它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

Dan tapariamotival Oswal Securities俏皮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持续走弱,其10,774的摇摆高点被修正为10,500。它已经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高点低点,并在每日和每周的规模上形成看跌蜡烛。其交易价格低于其5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和关键水平10,650,这也是连接其最近10,020,10,105,10,440和10,650的摆动低点形成的趋势线。

在跌破10,650点之前,该指数有可能在有限的上涨空间内波动。下行方面,下一个主要支撑位是10,450和10,333。

关俏皮以积极的态度开始走弱,但最近三个交易日大幅下跌,跌幅缩短一周至10,500。印度VIX股市上周上涨4.41%,至19.16点。高波动性限制了其上行空间。

Dan Taparia衍生品和技术分析师/实用奥斯瓦尔德证券的波动性在联合预算之前可能会增加,12,150对于进一步上行至关重要。“俏皮的主要弱点是不太可能,所以买每一个小的跌幅来推动下一轮上涨”。预计短期内市场波动加剧;12,050支持俏皮。如果VIX穿过并停留在20-21区域上方,空头可能会再次进攻,而多头需要在17-16区域下方保持稳定才能顺利运行。

期权方面,最大未平仓看跌位(OI)为10000,其次是行权价10500。预期最大看涨OI为10700,其次是11000执行。看涨期权的行权价格为10,600和10,700,而看跌期权的收盘价都是即时行权价格。期权波段代表10,400到10,700区域之间的实时交易范围。过去4个交易日,总看涨期权比率从1.73降至1.46,波动性增加表明增长空间有限。

俏皮银行未能突破前一天的高点26350,并在周四初步区间波动后将其修正为25950。它每天形成空头蜡烛,每周形成空头带来持有蜡烛。打破了26100点的直接支撑。下一个支撑区域是25800-25750,可以接受,而上游目前的阻力位是26250-26333。

股票方面,我们看好达布尔、马里科、泽娱乐企业、马鲁蒂铃木、拉森& amptou bro(L & amp;t)和雷迪博士。我们对马欣德拉& amp马欣德拉(M & ampm)、金属和一些公共和私人银行。

我们即将进入11月的系列到期周,指数现在接近其成交量加权平均价格(VWAP)区域。从较高水平下跌后,波动加剧时可能会看到一段时间或价格盘整。

作者是莫蒂拉尔奥斯瓦尔证券公司的衍生产品和技术分析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