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保时捷7113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保时捷7113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带你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保时捷7113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各位,保时捷,听着.是的,这家德国公司推出了新款718 Cayman GTS4和718BoxsterGTS4,这两款车都有刘萍(不是平四)的动力。

保时捷718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

全新的双座变型已升级为718Spyder和718 Cayman GT4使用的自然吸气4.0升六缸boxer发动机版本(此处为“毫不费力地旋转至7800转/分钟”)。

在GTS的掩护下,以294千瓦(略低于斯奈德和GT4的309千瓦)的功率,新来者将在声称的4秒和5秒内从静止状态冲刺到100公里/小时,并在安装6速手动变速箱和双尾管运动排气系统时以293公里/小时的全速前进。公司熟悉以Sport Chrono包装船为标准。

保时捷718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

保时捷的主动悬架管理运动悬架(低乘坐高度为20毫米)与机械限制的滑动后差速器相结合,这导致了该公司所描述的“动态操控和日常舒适性之间的显著平衡”。

这款中置发动机跑车采用20英寸轻合金车轮,标配缎面亮黑色。高性能轮胎(235/35ZR20前、265/35ZR20后)车架升级刹车,特点是十字钻盘和红色卡钳。复合制动,当然,作为一种选择。

保时捷718开曼和博斯特GTS回到六缸

外观上,由于应用了深色装饰,如扰流板边、进气口、前雾灯透镜、后透镜和重新设计的下后保险杠,您将能够识别升级后的GTS。

在内部,你会发现alcantara适合标准运动座椅的中央面板,以及方向盘边缘、中控台、变速杆和扶手(在Cayman中,材质还覆盖了a柱和车顶内衬)。

可选的GTS内包装增加了另一种颜色(胭脂红或蜡笔),适用于速度计数器、安全带和各种装饰接缝。Bose环绕声系统和Burmester高端环绕声系统是进一步的选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