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宝马为其流行的3系轿车和旅行车模型发布了三种特别版的内饰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为其流行的3系轿车和旅行车模型发布了...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宝马为其流行的3系轿车和旅行车模型发布了三种特别版的内饰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宝马发布了三款全新3系车型——运动线影、豪华线纯度和M运动影。此外,宝马3系车型的标准更新包括LED大灯和LED雾灯,以及作为新颜色选项的日落橙色。多功能仪表显示器现在作为系列3的一个选项提供,驾驶信息显示在仪表板的内置显示器上。

2017宝马运动线条阴影

Edition Line Shadow在大灯和刹车灯上增加了黑色嵌件,在“肾形格栅”周围增加了新的装饰,并在汽车的下保险杠风道上增加了嵌件——营造了一种阴险的外观。该车排气管采用镀铬黑色表面处理,而18英寸合金采用喷涂黑色表面处理,这使该车区别于标准内饰。

机舱配备了对比鲜明的仪表板接缝,一个新的运动方向盘和一些皮革运动座椅。内饰也有新的内饰选择——深色铝碳纤维和珍珠光泽镀铬饰条。

2017宝马豪华系列纯度

Edition Luxury Line在汽车侧窗、保险杠内衬、格栅条和格栅、后保险杠盖和排气口周围增加了缎面铝装饰。这个版本可以用缎面铝或更大的19英寸合金制成的17英寸合金组装。

小屋采用了一种新的颜色选择——白兰地。带有珠光铬的木质内饰也为汽车增添了一份奢华感。还包括运动型方向盘、运动型座椅和仪表板撞针。

2017款宝马M运动影

运动版阴影版包括黑色大灯和刹车灯、黑色肾形格栅、镀铬黑色排气装置、黑色保险杠嵌件和LED雾灯。可选的运动19英寸合金轮圈由轨道灰色制成。

内饰为黑色真皮运动座椅,搭配蓝色撞色缝线,深色铝碳纤维内饰搭配珍珠光泽镀铬装饰和撞色仪表盘缝线。

2017款宝马版驾驶

所有3系都有抓地力和吸引人的驾驶体验。驾驶爱好者应选择M Sport Shadow版本,该版本拥有M Sport悬架、M空气动力套件、18英寸M轻合金车轮、M真皮包覆方向盘、无烟煤车顶衬板、M门槛板条和“驾驶体验”控制——包括Sport可选驾驶模式在内的可选驾驶模式控制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