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评测荣威Ei5高速续航测试及荣威Ei5实际续航多少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荣威Ei5高速续航测试及荣威Ei5实际续航...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荣威Ei5高速续航测试及荣威Ei5实际续航多少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荣威Ei5的NEDC续航里程为301公里。在高速测试时,我们首先在服务区将车辆的电池电量充至100%。出发前,我们清理了小计里程和车辆信息。仪表盘显示室外温度4度,电池电量100%,剩余续航里程300公里。我们还将驾驶模式切换到了经济模式。

电池100%充电时,容量恢复无法调整到3档,所以我们先用能量恢复的2档进行测试。行驶4.1公里后,能量回收可以调整到3档,然后以此模式行驶,直到测试结束。

行驶约2小时后,电池剩余电量约为15%,实际行驶里程为185.6公里。仪表盘显示剩余续航里程43公里,平均时速89公里。按照剩余续航里程每公里1.38公里计算,荣威Ei5高速续航里程约为217公里。

荣威ei5经过高速续航测试后的里程约为217公里。电动车的特点是这样也是可以理解的。你开得越快,消耗的能量就越多。低速续航能达到多少公里?我们来测试一下。同样,EI5的电流充到100%,驱动方式与高速一致。

我们以大约每小时30公里的平均速度在城市里开车。行驶201公里后,车辆剩余续航里程为85公里,剩余电量为31%。按照平均每公里续航里程1.07公里计算,这款车的低速续航里程约为281公里。如果日常通勤用,最好一周充一次电。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