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评测大众T-Cross怎么样及宝马M760Li怎么样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大众T-Cross怎么样及宝马M760Li怎么样...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评测大众T-Cross怎么样及宝马M760Li怎么样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身高接近180cm的人在这款大众T-Cross中表现如何?来到前排乘坐,调整座椅位置,保持舒适的坐姿。可以看到头部还有四指空间,前排空间还可以。

同一个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前排位置不变时,坐在后排的头部只剩下四个手指,腿部空间大概有两拳,乘坐感不会很局促。

后排中间,座垫和靠背都有一定程度的隆起。好在内填充物比较柔软,坐在中间的乘客也不会觉得太不舒服,整体表现还算不错。

虽然这款宝马M760Li的高度并不是特别出众,但它的长度却是出类拔萃的,所以消费者对它的内饰空间还是很期待的。让1.8米高的体验者坐进去,调整前排座椅的位置,头上有一拳四指,空间体验相当不错。

同样的体验者来到后排乘坐,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头部也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达到两拳的空间距离。此外,后排的boss位置还可以通过boss按钮将副驾驶座椅向前移动,形成半躺的姿势,非常舒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