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

知识百科
导读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带你了解...

了解汽车信息,掌握汽车动态,欢迎大家查看掌上汽车上的汽车相关信息。今天,边肖分享的文章是,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带你了解更多汽车信息。我希望你会喜欢它。

第三代日产X-Trail已进行中年更新带着两轮驱动车型抵达中东,起价为87,400迪拉姆。

日本制造商日产已经兜售X-Trail四年了。因此,如果我们想与马自达CX-5、起亚苏兰托和现代等竞争对手保持联系,中型车和更新跨界车图森的时机已经成熟。

这个系列刚刚在我们地区推出。它包括以前的两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它配备了2.5升以上的4缸发动机,在4000转时可产生169马力和233牛米的扭矩。基础款价格从AD87,400开始,满载款价格高达AED129,000。

在外面,你可能会发现格栅的变化。标志性的V-Motion杯现在比以前更大,带有一些明亮的黑色口音,完整的LED大灯和新的前后保险杠。日产还在调色板中引入了五种新的油漆选项,包括沙米色和珍珠蓝。

消费者会欢迎2018年对X-Trail实用基准所做的改变,尽管新的平底方向盘会带来一些动力.否则,更新的内容将是机舱的材料和饰面,以及新的套件,如后视。以及紧急制动等监控和安全系统。

所有车型都配备了无级变速变速箱作为唯一选择,新的鲨鱼鳍天线提高了音响系统和无线电接收的质量。通常情况下,从一对安全气囊中踢出来,然后爬上窗帘袋等是安全的。你可以在即将到来的《汽车中东》评论中找到关于2018年日产X-Trail的完整判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