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梅德威高中因在学生毕业后取得成功方面的多年成就而获奖

知识百科
导读 阿曼德皮雷斯校长和约翰默里校长很高兴地宣布,梅德威高中获得了2021年大学成就奖和大学成就奖——由GreatSchools颁发的金奖,以表彰学校为...

阿曼德皮雷斯校长和约翰默里校长很高兴地宣布,梅德威高中获得了2021年大学成就奖和大学成就奖——由GreatSchools颁发的金奖,以表彰学校为确保学生为大学录取过程做好准备并在大学取得成功所做的持续努力。

除了2021年大学成就奖,梅德威高中还获得了大学成就奖——金奖,这是一项新的更高层次的荣誉,旨在表彰拥有多年高等教育成功记录的学校。MHS还获得了2019年和2020年的大学成就奖。

根据全国性非营利组织GreatSchools的数据,90%的梅德威高中毕业生就读于高等教育机构,95%的毕业生完成了大学第一年的学业,回到了第二年。这两个百分比都高于州平均水平。学校简介和其他数据可以在这里找到。

大学成就奖设立于2018年,旨在突出公立中学不仅让学生上大学,还让他们为高等教育可能带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梅德威高中入选马萨诸塞州91所学校和中国1838所学校,并获得2021年奖项。它是马萨诸塞州87所学校和中国1770所获得大学成就奖的学校之一。

“我们很高兴再次获得这个奖项,并因其多年来在大学准备方面的成功记录而获得额外的认可,”默里校长说。“我们的目标是为我们的学生提供大量的教育机会和资源,帮助他们在离开我们的地区后取得成功。这个奖项反映了这项工作。更重要的是,这个奖项表彰了我们员工的奉献精神和学生的职业道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