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UG学生可能会获得卡纳达政策救济

知识百科
导读 卡纳塔克邦政府可能会放松其立场,即所有学位学生必须从下一学年开始学习四个学期的Kanada课程。在校没有学过Kanada的同学只需要学两个学期...

卡纳塔克邦政府可能会放松其立场,即所有学位学生必须从下一学年开始学习四个学期的Kanada课程。在校没有学过Kanada的同学只需要学两个学期的Kanada。

据消息人士称,来自其他州和国家的学生必须在Kanada学习两个学期。两个学期后,他们可以在接下来的两个学期选择其他语言。在学校学习金田的学生必须学习四个学期。然而,官员们表示,政府没有发布这方面的命令。

想让所有学生都学Kanada。

高等教育部长阿什瓦特纳拉扬告诉TOI,该系正在跟随维斯瓦拉亚技术大学,向所有人教授两个学期的Kanada课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学习过卡南达语的学生将学习两个学期。我们希望所有学生都学习Kanada,”他说。

到目前为止,只有工科和医科学生(在拉吉夫甘地健康科学大学)将Kanada作为必修课。其他本科没有跟着学。

根据2021-22年一年级学位课程实施的国家教育政策,学生除了学习学院提供的另一种语言外,还必须学习Kanada四个学期。加拿大每学期有三个学分。

有大量非加拿大人的大学说,指望他们学四个学期的语言是不公平的。他们担心学生可能会避开卡纳塔克邦的大学。大学里的其他印度语和外语系都很担心自己的未来,因为学生可能会学习英语和卡纳达语。

“对于从未在任何时候学习过Kanada或来自其他州和国家的学生来说,在这个年龄很难长时间学习一门语言。对于其他学期,他们可以选择任何语言,”一名官员说。该大学表示,这对学生来说是一种解脱,并补充说,他们将等待官方命令发表评论。

为每门学科起草示范教学大纲的35个小组委员会可以在星期一和星期二之前提交。大学和自治学院可以采用这一教学大纲,并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