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最糟糕的街道上可能超过十年。

知识百科
导读 墙对墙的阳光、皇家婚礼和银行假日的脚手架可能在英国造成了一种感觉良好的因素,但未能在该国的大街小巷复兴。会计和商业咨询公司BDOLLP的...

墙对墙的阳光、皇家婚礼和银行假日的脚手架可能在英国造成了一种感觉良好的因素,但未能在该国的大街小巷复兴。

会计和商业咨询公司BDOLLP的商业街跟踪器(HSST)今天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商业街的销售额下降了-2.2%。

同比表现是12年来大街上最差的可能性。自该店的类似销售出现任何实际增长以来,已经过去了8个月。

在周六的交易中,为了观看5月19日的皇家婚礼,该店放弃了1300多万人在英国进行调整。

高街埃杰克斯促成了廉价销售的拆解项目,5月份可能下降-5.1%。即使是那一周的无店销售也依然受到了销售的影响,但在第二周和第四周,与年增长20%以上相比,保持了4.2%的增长。

今年5月,生活方式销售额同比-3.8%,但家居空间零售商特别努力,类似销售额为-15.2%。

时装店增加了0.4%,因为温暖的天气促使人们更新衣柜。

不过,虽然是1月以来时尚销量首个正储月——2014年以来最好的可能性——且2017年同期同月基础差较低,但却暴露出底层时尚部门的弱势。

慧模LLP零售主管索菲迈克尔说,PS突出了英国高街的波动。

“消费者的消费模式仍然不稳定且不可预测,这使得零售商越来越难以确定趋势并做出相应的反应。无论是可支配收入的下降、意外的天气还是越来越多的体验消费偏好,那么明显影响零售业绩的高街都会在高街造成越来越多的挑战。

“去年5月,时尚部门看到疲软的基准指数温和增长,但6月份的早期迹象并没有支撑住。半年销售额同比下降至7.8%。”

尽管一些评论者报告消费者支出增加,但索菲迈克尔说,这并没有影响可自由支配商品的销售。

“工资的增加和较低的通胀率只是对消费者的钱包产生了部分影响。苏菲说,这还不足以点燃高街的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