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中小企业被通胀压力挤压

知识百科
导读 小企业联合会(FSB)(FSB)主席迈克切里(Mike Cherry)仍然高于政府2%的目标,因此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仍然高于政府2%的目标。“小公司的运...

小企业联合会(FSB)(FSB)主席迈克切里(Mike Cherry)仍然高于政府2%的目标,因此消费者价格指数(CPI)仍然高于政府2%的目标。“小公司的运营成本现在是四年来最高的。小企业主和他们的员工必须亲自吸收这些徒步旅行,投资增长的空间越来越小。急需支持。

“许多小企业仍在参与4月份生效的商业汇率重估。春季预算公布了3亿元的困难基金,帮助公司受影响最大,留下了许多希望的感觉。但是我们还没有看到资金实现,许多地方当局追逐小企业支付不正确和夸大的账单。社区秘书需要掌握主动权,并确保在重新任命工作中最需要支持的人能够得到提议的支持。

“我们的会员还面临着就业和公用事业成本不断上升的压力。将就业津贴提高到4000英镑早就应该实现了。冻结燃油税和保险费税(IPT)也将有一些方法来缓解已经挤压小企业几个月的通货膨胀压力。

“面对所有这些成本压力,现在绝对不是重新审视政府尚未失败的国家保险费率未决提案的时候,以便为英国480万个体户提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