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教育孩子 不要让他们工作

知识百科
导读 凯克拉(巴格帕特)。夸米埃克塔贾迈特会议于周二在巴斯蒂莫哈拉莱恩帕尔的宗教学校举行。发言者说,帮助穆斯林社会中有困难的家庭的工作需要...

凯克拉(巴格帕特)。夸米埃克塔贾迈特会议于周二在巴斯蒂莫哈拉莱恩帕尔的宗教学校举行。发言者说,帮助穆斯林社会中有困难的家庭的工作需要不断努力。

那些为了让孩子工作而停止孩子教育的人必须得到解释。决定发起一场教育所有孩子的运动。议长决定成立一个委员会来维护社会团结,支持所有政党的社会同情者。这意味着社会将不得不为政治参与而斗争。阿比德阿里、法穆丁、扎比德承包商、伊克巴尔、沙赫扎德、古兰拉苏尔、阿斯拉姆、努尔哈吉、瓦希德安萨里、萨比尔安萨里、阿纳斯乔杜里、努尔丁等。医药商店协会会长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