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17年预测 - Doug Perry,Clayton和Brewill

知识百科
导读 继续我们偶尔的系列,道格佩里,诺丁汉会计师克莱顿和布莱尔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他对2017年的预测。2017年将会看到企业的一些关键变化和...

继续我们偶尔的系列,道格佩里,诺丁汉会计师克莱顿和布莱尔的合作伙伴为我们提供了他对2017年的预测。

2017年将会看到企业的一些关键变化和一些杀戮,这些受影响的人将会制定必要的计划来克服潜在的挑战并利用任何机会。

为不断增长的企业买单

从2017年4月起,所有25岁及以上的工人将提高到每小时7.50点。再加上2017年4月要求所有组织必须将工作场所养老金纳入其工作场所养老金,这可能会增加小企业利润率的压力,这可能会影响利润率的增长潜力。

走向数字税

2017年,我们可能会看到勤奋,企业将开始转向HMRC开发的新的数字税目,以改造税收体系。虽然可能会引起一点头疼,但受影响的人采取了更好的措施,他们会在以后掌握新系统,而不是以后,让他们完全加快2018年的要求。

从2018年4月开始,企业将被要求至少每季度向HMRC发送一次税务信息,以确保信息完全是最新的。对于企业来说,这也意味着更多地了解所欠的钱,让他们更有效地计划——这在我看来一定是一种积极的态度。

高水平出口企业的机遇

英镑疲软导致英国出口增加。这为那些具有高出口潜力的企业创造了机会和可能的增长。这也为考虑出口产品的企业提供了机会。如果出口是公司一直在考虑的事情,那么是时候在2017年完成了。

租赁物业市场的变化

从2017年4月开始,税收减免将逐步改变,一步一个脚印,直到2020年。这种买卖税的增加可能会显著影响租赁市场。我们很可能会看到房东的增加,留下市场、更高的租金价格和有限公司业主的繁荣。

2017年将是有趣的一年,那些计划提前利用机会的人无疑会更好。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