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独特的贡献502床学生住宿开发

知识百科
导读 基于莱斯特制造商的独特窗户系统为考文垂核心区最先进的住宅开发提供了重要的窗户和幕墙。提供超过750个独特的窗户,并使用Warmcore系统和K...

基于莱斯特制造商的独特窗户系统为考文垂核心区最先进的住宅开发提供了重要的窗户和幕墙。

提供超过750个独特的窗户,并使用Warmcore系统和Kawneer系统中的25个幕墙屏幕,为项目提供最高质量和更高质量的开窗包装,为客户和最终用户提供最高质量。所有产品均在莱斯特制造,拥有独特的世界级铝生产设施。

这个主要的学生住宿项目提供了502个带连接浴室的房间,包括一居室公寓和位于6楼、13楼和19楼三个塔楼的集群卧室。

有一个巨大的绿色屋顶和一个外部讲台,包括一个可以容纳一个学习区的屋顶露台。

底层包含1,1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5米深的地下室和16,000平方英尺的健身房、洗衣房、电影院、卡拉ok厅、公共休息室、租户和厂房/能源中心。

内饰符合项目外观质量,优质饰面品质高,满足豪华学生生活市场需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