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查看HouthBuilder的新发展将340万英镑的投资投资Mickleover

知识百科
导读 在东米德兰兹郡的Mickleover社区有超过340万栋家庭建筑。东米德兰兹郡德比郡郊区的哈克伍德庄园开发项目提供了290套新的家庭住宅和60套经济...

在东米德兰兹郡的Mickleover社区有超过340万栋家庭建筑。

东米德兰兹郡德比郡郊区的哈克伍德庄园开发项目提供了290套新的家庭住宅和60套经济适用房。

这项投资包括300万英镑的教育费用,其中包括对新学校的捐款、哈克伍德小学学院最近的竣工,以及进一步提供市和县中学。

在完善当地休闲设施方面,将增加7.8万元,5.5万元用于支持当地社区的医疗卫生法规。

未来三年,住房建设还将为新增公交服务贡献23万多人,为可持续交通和公路改善贡献6.3万人。

东米德兰兹郡Row Homes的销售总监玛丽蒂姆林(Mary Timlin)表示,“我们大力支持Micklever社区,并确保我们广受欢迎的Hackwood Grange开发的可持续性,同时在该地区建造急需的房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