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UI法学院校友宣布成为ICCSD教育委员会的候选人

知识百科
导读 和律师马卡皮尔彻-哈耶克,爱荷华州人,正在竞选爱荷华州社区学区教育委员会。皮尔彻-哈耶克周一早上宣布,她正在为学校董事会成员德罗米埃...

和律师马卡皮尔彻-哈耶克,爱荷华州人,正在竞选爱荷华州社区学区教育委员会。

皮尔彻-哈耶克周一早上宣布,她正在为学校董事会成员德罗米埃特西的席位而战,她不会竞选连任。Etsey在2020年9月赢得了董事会席位。

皮尔彻-哈耶克告诉《爱荷华日报》:“这是接触社会中尽可能多的人的最有效的方式。“联系他们,就是支持他们,教育他们,给他们机会。”

皮尔彻哈耶克在她的官方声明中表示,作为董事会成员,她将倡导一系列主题,如地区的全面多样性、公平和包容性计划。

“我们需要儿童和年轻人。我认为我们应该关注多样性,意识到我们是多元社会的一部分。只有当我们承认和尊重多样性时,社会才能运转,”皮尔彻-哈耶克告诉DI。

皮尔彻-哈耶克将加入ICCSD董事会副主席鲁西娜马龙和董事会成员JP克劳森的行列,他们将在学校董事会选举中竞选ICCSD教育委员会的连任。

2017年,皮尔彻-哈耶克共同发起了“一个社区一个债券”运动,该运动帮助通过了爱荷华州历史上最大的学校债券————爱荷华州普通债务债券。

一个社区一个债券同意并支持爱荷华州一般义务债券,这是一种学区可以用来借钱进行建筑工作的方法。

皮尔彻-哈耶克还共同赞助了“每个学生,任何学校”,目标是让整个地区的学校更加公平。

她获得了爱荷华大学法学院的法律学位,目前是爱荷华州LLP市海耶克、莫兰、史密斯伯格的全科医生。皮尔彻-哈耶克从事许多不同的法律领域,包括教育法,她告诉DI

皮尔彻-哈耶克希望在任期结束时实现的目标之一是在爱荷华州社区的公共教育中灌输自豪感。

“马卡是公共教育和公立学校的坚定支持者,”ICCSD董事会前成员保罗罗斯勒在皮尔彻-哈耶克的候选人声明中说。“我在社区里看到了她的倡导者,他们的最终目标始终是为我们的学生创造最好的学习环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