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问答 - David Hargreaves,FHP

知识百科
导读 我们向房产中介公司FHP,的联合创始人大卫哈格里夫斯讲述了过去12个月私人住宅房东市场的变化。这个部门目前的情况如何?在英国,我们缺少住...

我们向房产中介公司FHP,的联合创始人大卫哈格里夫斯讲述了过去12个月私人住宅房东市场的变化。

这个部门目前的情况如何?

在英国,我们缺少住房。政府负担不起每年提供20万个家庭,地方当局也是如此。在过去15年左右的时间里,私人部门在一定程度上加入了这个板块,而斯塔特和史密斯夫妇负担不起,尽管养老基金已经超额完成了他们的长期未来。实际上,这个国家有190万私人房东。

楼主面临哪些挑战?

政府似乎认为所有这些“有利可图的私人投资者”越来越富有,并推高了房价。因此,他们正在努力阻止房东通过对所有买家征收3%的印花税来抵消税收的利息提取——在英格兰中部东部平均5000人中收集他们提交的材料。

当地政府也决定首先引入获得健康维护组织许可证的必要性。如果你的房产有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卧室或更多的卧室-超过910五年,现在他们建议每个房产应该支付610。

立法改革是否给这一部门带来了积极的变化?

可惜没有,去年底政府宣布代理商不能收取管理费或参考费。因此,这些费用将通过更高的租金和管理费转移给房东。租赁和管理代理并不是一大笔钱,而且越来越多的繁文缛节。这些管理员费用和参考费用必须以某种方式被取代。

所以之前赚到净产量3.50-4.0%左右的私人房东先生,现在会增加收购成本,增加税收,增加放手和管理费,现在执照费就幸运地赚到了两大风险和烦恼的3%。

如何改善这种情况?

从购买的邮票中扣除总额,允许作为成本抵消,删除地方当局的许可和“撕毁成本”,但保留“现场检查”的权利,并在管理成本中引入提案参考成本。这将导致更多的资金,更多的住房建设,更多的人照顾他们的养老金,更多的家庭提供租金,更多的选择和稳定的租金。

地方当局还应确保规划部门有足够的规划人员来处理申请,并重新准备他们的规划人员,这将有助于催化的发展。如果你加快规划,会建造更多的房子和工作,住房供应会改善,更多的人会住在某个地方,价格会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