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采访 - 詹姆斯罗伊斯,大卫詹姆斯庄园代理商

知识百科
导读 大卫詹姆斯庄园代理商是诺丁汉的一个住宅区,有阿诺德、卡尔顿和梅普利三个分部。它目前是格德林区最大的房产中介。Embl将与董事詹姆斯罗伊...

大卫詹姆斯庄园代理商是诺丁汉的一个住宅区,有阿诺德、卡尔顿和梅普利三个分部。它目前是格德林区最大的房产中介。Embl将与董事詹姆斯罗伊(James Roy)会面,讨论最近的公司、其增长计划以及政府对授权收费的禁令。

你是怎么进入物业部门的?

我真的别无选择!大卫詹姆斯是一个家族企业。它的父母从1974年起就一直住在这里。他们在1991年成立了这家公司。一开始我不想加入,也不想追随自己的兴趣,但后来我意识到这是一个好的、受人尊敬的行业,所以我在2003年来到了这艘船上。

这个行业有四个合伙人,我们有四个分公司。我们设法度过了2008年,这对我个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曲线。它教会我们忠诚的真正含义——我们没有失去一名员工,它向我们展示了忠诚的两种方式。

我的父母在2013年退休,所以我和哥哥大卫完全接管了。讽刺的是,这预示着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三年交易!现在,我们在三个地方发展到27名员工,除了房地产销售和租赁外,还提供抵押贷款、运输甚至搬家服务。

大卫的新作品是什么?

今天的市场是我们所知道的最好的,但也非常具有挑战性。在东部有点开销。战争。

我们目前正在整合一点。公司去年重新布局,也就是落后了。反响很好,所以我们会继续压下去。最近,我们任命了一名董事,通过增加属性来补充我们现有的投资组合,在有机产品方面进行休闲罢工,并使业务租赁方面。

你打算如何发展你的业务?

我们总是展示24个月。智能销售将在未来两年得到巩固。我们目前是格德林区最大的代理商,我们希望留在这个位置上。

从长远来看,大卫詹姆斯将继续扩大他在诺茨东北部的分公司。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另一代人参与这项业务。

你如何看待政府禁止让代理商收费?

我认为它的目标是成为投票的赢家,但它没有得到适当的考虑。没有咨询,令人担忧。我理解这个前提,我同意承担太多费用的人应该受到约束。然而,有一些行政费用需要支付。就个人而言,如果他们宣布帽子而不是禁令会更好,因为这将创造一个更公平的市场。

2018年禁令生效后,代理商将尝试通过其他方式收回成本。他们可能会向房东收取更多的费用,租金将是后果。当然,这加剧了政府试图解决的问题?它最终会咬租客。

我们生活在动荡的时代。你对正在进行的英国退出欧盟传奇有什么评价?

首相最近宣布,英国将在英国退出欧盟之后退出单一市场。无论我们如何看待英国退出欧盟,我们都不能用各种方式去做。会有一个短期调整,但从商业角度来看,它提供了自建议以来一直缺乏的确定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