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BEC呼吁德比郡县板球俱乐部

知识百科
导读 基于多宁顿城堡的公司建造了环境咨询(BEC)来庆祝竞争,以赢得3.2马克的价值合同,并在德比郡克里克俱乐部的新媒体中心开发机械、电力和供暖...

基于多宁顿城堡的公司建造了环境咨询(BEC)来庆祝竞争,以赢得3.2马克的价值合同,并在德比郡克里克俱乐部的新媒体中心开发机械、电力和供暖。

公司保留承担客户的代理职责,如在全新的四层中心检查承包商的建议书、网站检查和见证测试。

这是3aa馆和精英表演中心改造后的板球场的第二阶段开发,两年前在招标过程中成功中标,2015年完工。

“我们很高兴参与这样一个地标的开发,它不仅适合俱乐部,也适合城市。这有助于俱乐部实现自己的抱负,成为2017年ICC女子板球世界杯的主办城市,”环境咨询总监卡车男说。"

整体发展将包括媒体中心、扩大的会议、活动和商业中心以及升级的成员、观众和玩家,俱乐部希望主办国际板球、音乐会和社区活动。

Ackersadded:“这两个阶段都很成功,我们期待在7月完成媒体中心。

“作为德比郡俱乐部1870年的商业俱乐部合作伙伴,我们非常高兴新设施能帮助俱乐部更上一层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