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东点小学荣获全纳教育奖

知识百科
导读 圣约翰学校致力于为智障学生创造一个友好和包容的环境,这一点得到了认可。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社区生活协会和教育部授予东电小学全纳教育奖...

圣约翰学校致力于为智障学生创造一个友好和包容的环境,这一点得到了认可。

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社区生活协会和教育部授予东电小学全纳教育奖。

学校采取了许多措施来表达对学校社区多样性的赞赏,并庆祝不同的文化。我们鼓励学生分享他们的文化,并有机会在重要场合说自己的语言。

校长通过视频发布每日公告,让学生有更多机会与他们接触,并每天向家长和监护人发送英语和阿拉伯语简讯。

东电还在教室推广ASL——粉色衬衫日。学生们穿着写有“善良”的美国手语衬衫。

社区生活协会表示,全纳学校建立了一个全纳社区,他们为学校创建这样一个全纳学校社区感到自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