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优派合作伙伴开展远程制造商教育

知识百科
导读 台湾省的一所大学与优派合作,将远程教育纳入制造商教育。国立高雄师范大学(NKNU)与厂商和当地10所中小学合作制定计划,提高了合作备课效率...

台湾省的一所大学与优派合作,将远程教育纳入制造商教育。

国立高雄师范大学(NKNU)与厂商和当地10所中小学合作制定计划,提高了合作备课效率,增强了学生兴趣,有助于解决乡村学校面临的教学挑战。

该计划开发的示范课程重点包括与三所学校合作的DIY太阳能汽车课程和基于混合动力教学的远程学习课程。作为跨校合作的一部分,教师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提供不同的教学大纲,并合作准备课程,而学生可以在其他教室与同伴互动。

“为了培养人才,加速教育技术的发展,NKNU遵循科技创新、动手实践、设计思维的核心理念,用数字化的教学方式解决各种教育挑战,”NKNU居民吴连尚说。“通过与优派的合作,我们不仅看到了数字化教学如何能够显著提高学生的学习意愿和兴趣,还打破了物理课堂的壁垒。"

“通过优派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包括ViewBoard互动展示和myViewBoard可视化学习平台,可以有效提升师生互动和学生的学习兴趣。"优派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朱棣文说. "该计划反映了工业界、学术界和政府致力于加速混合教学和制造商教育的发展。通过利用生态系统的力量,我们希望共同构建数字化学习环境,创造更多创新的教育模式。"

除了跨校合作,利用优派的教育技术解决方案,“制作口罩减压调节带”“AI体验”“素描与识别”等课程也大大提高了学生的反应能力和创造性思维能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