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本地治里大学推出在线招生门户网站

知识百科
导读 当地的直隶大学推出了各种远程教育课程的在线入学门户。根据该大学的一份新闻稿,当地直隶大学远程教育局(DDE)为所有无法参加正规学术和职...

当地的直隶大学推出了各种远程教育课程的在线入学门户。

根据该大学的一份新闻稿,当地直隶大学远程教育局(DDE)为所有无法参加正规学术和职业课程的人提供了5个MBA学位、4个研究生(PG)课程和2个本科(UG)课程。大学附属学院的教育课程。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满足那些无法在常规/校园流动中接受高等教育的人的需求。

今年9月和10月,DDE获得了20个学位项目,包括8个市场营销、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国际商务、综合、旅游、运营和供应链管理以及医院管理的MBA学位,以及4个PG学位,包括M.Com(金融)和英语、印地语和社会学硕士学位。这些学位课程得到了新德里的印度理工学院和新德里的印度理工学院的认可和批准。

此外,还批准了八个UG学位(BBA、B.Com、英语、经济学、历史学、政治学、社会学、新闻学和大众传播)。

入学程序通常在学年的6月和日历年的1月开始。由于新冠肺炎的人气,今年的招生延期,11月17日开始。

当地直隶大学副校长古尔梅特辛格在董事、注册官、财务人员、疾控中心总裁、DGM和分行经理以及DDE全体员工的见证下,启动了DDE网站和在线招生门户。

在欢迎批准20个学位课程的同时,动态发展司司长CK拉玛亚暗示,正在准备更多的举措。DDE使整个录取过程自动化,因此来自全国任何地方的学生都可以在线提交申请表和支付费用。DDE网站由当地直隶大学计算机中心开发,在线招生门户由德里大学Samarth团队开发。

副校长赛义德戴德(Said DDE)获得了印度理工学院、新德里、德贝、教资会和新德里的所有批准,尽管新冠肺炎的情况导致了这一进程的一些延误。

辛格先生说,当地直隶大学的DDE是中国第一个组织招聘会帮助学生学习远程教育课程的组织。今年,该大学计划在12月组织一次在线招聘会。他补充说,处于银禧年的DDE计划推出许多举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