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喀拉拉邦的自费大学教职工和教师寻求修改校队规则

知识百科
导读 一个代表自费机构教职员工的左倾组织向该州所有大学请愿,要求在2021年执行喀拉拉邦自费机构的《教学和非教学雇员(任命和服务条件)法》,该...

一个代表自费机构教职员工的左倾组织向该州所有大学请愿,要求在2021年执行喀拉拉邦自费机构的《教学和非教学雇员(任命和服务条件)法》,该法最近获得总督批准。

自费大学教师和职员协会联合秘书KP Abdul阿泽斯周四表示,应该立即修改大学章程。他说,与大学相关的规定是在国家引进大多数自费大学之前颁布的。因此,这些学院的教职员工在大学的辛迪加、参议院、研究委员会和学术委员会中没有代表。阿泽斯先生声称,这些学院教师和职员的任命是由管理层的异想天开和幻想决定的。

该协会成员指出,法律将规范教职员工和非教职员工的任命和服务条件,包括工资。这将有助于规范他们的职位、工资标准、加薪、级别提升、加班补贴、公积金和保险。它们现在将由全印度技术教育委员会、大学拨款委员会和全国教师教育委员会管理。而且工作日和工作时间与资助院校和政府院校相似。高校应建立内部质量保证小组、家长教师协会、大学理事会和学生投诉处理小组。

这项立法是基于喀拉拉高等教育委员会的建议。

阿泽斯说,据报道,一些私立大学的管理层正计划就该法案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他补充说,不幸的是,他们反对一项确保该州高等教育质量的倡议。

该协会的工作人员最近会见了卡利卡特大学副校长MK Jayaraj,并提出了一项要求。他们表示,卡利卡特大学附属自费学院的大约5万名员工将从中受益。他们将于周五在特里苏尔会面,讨论未来的行动计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