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坦桑尼亚全民教育仍是大议程

知识百科
导读 坦桑尼亚正准备在下个月底庆祝独立60周年。教育、科学和技术部表示,政府完全致力于消除教育领域的障碍,包括允许中小学怀孕女孩在分娩后继...

坦桑尼亚正准备在下个月底庆祝独立60周年。教育、科学和技术部表示,政府完全致力于消除教育领域的障碍,包括允许中小学怀孕女孩在分娩后继续接受正式学习。

周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部长乔伊斯恩达里恰科教授在概述该国独立60年来取得的成就时做出了这一承诺,他在该国首都多多马向记者介绍了该部的报告。

Ndalichako教授还表示,为了确保所有坦桑尼亚人都能获得所需的基础教育,从现在开始,考试成绩因作弊被取消的学生和考试不及格的学生将有第二次机会重考。-国考席位。

“坦桑尼亚(NECTA)国家考试委员会将很快提供关于这些群体的学生如何重考的信息。那些重考并通过考试的人将被允许继续在公立学校学习。这项决定已考虑到应取消考试成绩的中四及中六考生,以及未能达到规定通过率的考生,将会获得第二次机会。」对小学生采取类似措施。

不过,Ndalichako教授表示,政府将确保所有在国家考试中参与泄密和作弊的公务员都将受到严厉纪律处分。

该部的首要任务之一是,恩达里恰科教授说,在第六阶段,政府将继续实施其广泛的免费基础教育政策,以确保所有坦桑尼亚学生都能不受阻碍地接受教育。

关于中国独立60年的高等教育机构,Ndalichako教授表示,政府取得了很大进展,特别是在高等教育学生贷款委员会(HESLB)提供的贷款方面,并补充说,在2021/2022学年,贷款预算从4640亿/-增加到约5700亿/-。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