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WISE会议将于9月29日激励与支持和教育女性的个人和职业发展

知识百科
导读 在2021年WISE大会上,女性受邀奉献一天时间来获得智慧、知识和洞察力。它将于9月29日星期三上午9: 00至下午3: 00在Sts举行。西蒙裘德天主...

在2021年WISE大会上,女性受邀奉献一天时间来获得智慧、知识和洞察力。

它将于9月29日星期三上午9: 00至下午3: 00在Sts举行。西蒙裘德天主教教区活动中心位于德克萨斯州伍德兰兹格伦洛克大道26777号。面对面会议旨在丰富参与者的个人和专业发展。

Wise(激励和支持企业家的女性)由Kiki Koymarianos和Carol Gooch于2012年创立。他们的共同愿景是通过职业和个人发展的教育和激励研讨会来激励、支持和教育妇女。

WISE是一个503组织,其使命是为社区中的地方非营利组织筹集资金,并通过知识赋予妇女权力。这些活动将女企业家聚集在一起,相互鼓励、支持和赋权,并回馈有需要的人。

WISE会议由蒙哥马利县商业妇女协会(MCABW)和妇女收入委员会(WOAMTEC)主办。今年的主题是“用知识赋能女性”,预计将有300多位嘉宾参加。

这次面对面的会议将邀请主持人米歇尔梅赫尔(Michelle Merher),她曾是福克斯26频道的新闻主播和交通记者,现在正和三个年幼的孩子呆在家里。

主旨发言人是梅利莎威尔逊,福克斯26早间新闻的获奖主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