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Hartsfield寻求通过果汁业务进行教育和生产健康饮料

知识百科
导读 作为一名跆拳道和健美操教练,Crashuanya Hartsfield的首要任务是让她的学生保持水分。在她注意到她的一些学生这样做有困难后,她开始为...

作为一名跆拳道和健美操教练,Crashuanya Hartsfield的首要任务是让她的学生保持水分。在她注意到她的一些学生这样做有困难后,她开始为她的班级提供注射水,并保持他们的高水位。

她的班级非常喜欢这些饮料,所以她开始对酿造饮料进行更多的研究,并学习如何制作凉茶。最终,这使得她的冷榨果汁在去年通过她名为哈特灵魂饮料的公司接管了整个小镇。

“我看起来不一样了.我只是在教育人们了解我的饮料,生产不同但健康的东西,”哈斯菲尔德说。

在过去的一年里,她在社交媒体上见证了哈特灵魂饮料的发展,因为她做了更多的活动,最终在卫斯理公园广场的Niko's Bakery and Cafe建立了合作关系。

哈特斯菲尔德说,她以前从未见过尼科面包店的老板马特威弗,但这种合作关系是自然发展的。她将果汁的纯天然味道和纯素食产品归功于韦弗欣赏的几样东西。

她说,在她的产品中,她尝试使用龙舌兰等天然甜味剂。她还对果汁如何影响身体采取了整体的方法,这在她的行业中是独一无二的。

一路走来,她的菜单越来越多,她发现自己喜欢柠檬酸橙绿茶和菠萝姜凉汁。秋天,她很高兴能够再次自制原味苹果酒。

未来,她将看到哈特灵魂饮料成长为自己的果汁吧——,无论是实体酒吧还是移动业务。但目前,随着她继续获得机会,她对去年的增长感到兴奋。

9月30日,哈斯菲尔德邀请人们在河公园中心的欧文斯伯勒品尝她的果汁。

“我参与进来是因为我看到人们实现了他们的目标,或者只是对我饮料的味道感到满意,”哈特菲尔德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