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学生需要了解的有关过渡到高等教育的知识

知识百科
导读 现在我们已经过了A级成绩的日子,你们很多人都会正确的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你有很多选择。你们中的一些人将进入或决定是否接受高等教育。...

现在我们已经过了A级成绩的日子,你们很多人都会正确的思考下一步该怎么走。你有很多选择。你们中的一些人将进入或决定是否接受高等教育。

为了在您的旅行中支持您,我们制定了以下指南来回答您可能遇到的任何问题,为您指出有用的资源,并帮助减轻任何担忧。

如果你今年已经考上了大学,或者想通过UCAS申请录取名额,秋天去校园学习之前还是有一些时间准备的。

但是,如果你想复习某个特定学科的知识,了解更多的学习技巧,与同龄人交谈,或者如果你担心自己的心理健康,想知道可用的支持,本指南适合你。

如果你不确定大学是否是你的正确选择,请查看国家就业服务局的一些18号岗位选项。

那么你对你的大学有什么期望呢?

在开始课程之前,你的大学或其他提供者会写信给你,概述你可以期待的支持以及他们认为对你有用的任何过渡材料。

您还可以从您的提供商和学生会获得支持服务和社交活动,其中一些可能会在您开始课程之前提供。

大学也会在学期开始时提供入职课程来帮助你。

准备接受高等教育,并在过渡时期养活自己。

我们知道大一新生最关心的是心理健康支持、学生资助以及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你们中的许多人也渴望与其他学生互动,并在最后一刻问一些至关重要的问题。

心理健康

如果你需要,你的HE提供者会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夏天有很多资源可以帮助你。学生头脑制作了“出发前注意事项”——,这是一个帮助你准备的指南。《心灵与学生室》提供了关于心理健康的有用资源。

您也可以查看由学生思维运营的学生空间,该空间提供信息和建议。这是一项针对学生的支持服务,包括通过您的提供商提供哪些支持的信息。

钱可能是学生关心的问题,尤其是那些第一次离家的学生。

幸运的是,这个行业有很多支持来帮助你的资金和预算。你可能想更多地了解学生资助。如果你没有资格,请申请今年的资助。如果您在课程期间遇到经济困难,您的提供者将获得您可以申请的支持。

还有许多资源可以帮助你充分利用你的资金,包括来自省钱专家、UCAS和拯救学生的指南,以及如何从学生办公室获得物有所值的信息。

学习技能

高等教育提供者能够很好地支持你在课堂上发展你的学习技能。然而,如果你想在夏天更新这些技能来增强你的信心,有很多资源可以利用。

无论你是觉得自己需要提高写作能力,改善时间管理,还是熟悉如何让在线学习更有效,这里都有很多有用的网页。

在开放大学,我出版了《提高学习技能的第一步》,以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学习内容,也有在线课程在高等教育中教育你。在为大学的成功做准备时,我详细说明了大学会为你工作,帮助你提高技能。

无论你是考虑上大学还是其他方式,技能工具包都提供了大量的在线课程来帮助你提高技能,并在下一步和整个职业生涯中支持你。

同伴支持和问题

虽然你可以从在线指南、虚拟开放日和专家指南中学到很多关于大学生活的知识,但我们知道,真正理解你所能期待的支持和体验的最好方式之一是在学校与学生交谈。

在此期间,一些高等教育提供者会鼓励在校学生联系你作为过渡导师提供建议。即使你的大学不是这样,你也可以通过很多方式联系你的学生。

很多提供商都有针对大一新生的官方社交媒体页面,还有很多在线渠道,通过这些渠道,你可以与学生讨论你可能关心的问题,并获得为你选择的科目做准备的技能。

学生室是英国最大的在线学生社区。如果你对学习课程、上大学有任何疑问,或者对学生经历有任何疑问,都可以在论坛上提问。你也可以通过UCAS和目前按课程和大学过滤的学生聊天。

特定主题资源

如果您收到高等教育机构的录取通知书,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内与您联系,并提供一些如何准备课程的提示。对于那些还没有决定去哪里上大学的人来说,如果你想复习你特定学科的知识,仍然有很多资源可供你探索。

Future Learn是一个在线学习平台,提供许多由英国各地大学制作的免费课程,其中许多课程包括为学生在高等教育中学习做准备的模块,包括法律、商业、生物科学和跨学科研究的入门课程。他们的全部目录可以在这里找到。

开放大学有一些你可能会觉得有用的在线文章和课程,包括科技数学、音乐研究和社会工作课程。检查开放学习,看看是否有对你有用的东西。开放大学还与威尔士的大学合作开展了一个名为“大学再教育”的项目。

ady 的资源,其中包含大量与学生相关的内容,无论您打算在哪里学习。

你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会学习与专业相关的科目(例如法律、牙科、建筑等)。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与您的课程最密切相关的行业可能会提供一些有用的材料供您查看。这些机构还可能包括为那些从事其他途径(例如学徒制)的人提供的信息。例如,皇家化学学会有一套关于高等教育入门数学的资源,建筑师注册委员会有一个供当前和未来学生使用的微型网站,而普通医学委员会为学生开始医学院提供实用技巧。检查您的课程是否有任何专业机构,并了解他们必须提供哪些建议和指导。

无论您是否想复习一些学术材料,请相信您的高等教育机构已准备好支持所有学生,以确保您拥有在课程中取得成功所需的知识。

下一步

如果您对自己的大学经历有任何疑问,我们鼓励您联系您的提供者,并通过确定的网络与您的老师和在读学生联系以获得额外支持。你并不孤单!

需要注意的主要事项是,如果您要继续就读 HE,您将在到达那里时得到您的提供者的支持,并且在您开始之前和之后都有可用的帮助。Discover Uni 还提供了一份方便的指南,可帮助您为大学入学做准备。

如果 HE 不适合您并且您不确定自己的下一步,我们鼓励您与您的老师交谈并花时间探索通过国家职业服务提供的职业建议并探索您的选择。

除了上面列出的资源外,无论您选择哪种途径,UCAS 中心和学生室都提供大量资源和建议。

无论您在今年夏天获得资格后的未来如何,我们都希望您取得成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