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Sheepy返回Science North对年轻人进行气候紧急情况教育

知识百科
导读 “牧羊犬”是科学中心气候变化意识活动的长期明星,也是本项目的核心。通过这些举措,该组织希望到2025年覆盖加拿大全国200万年轻人,并激...

“牧羊犬”是科学中心气候变化意识活动的长期明星,也是本项目的核心。

通过这些举措,该组织希望到2025年覆盖加拿大全国200万年轻人,并激励他们采取行动改变自己的社区。

气候变化是一场科学危机,对全世界的社会都有影响。作为一个科学中心,为我们的观众提供学习机会并激励人们采取行动是很重要的。北方科学总经理Jay Labin在宣布新基金后表示。

对气候行动的理解对年轻人尤其重要,他们作为新一代科学家、活动家和领导人,需要动力和灵感来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我们能看一下发布公告时发布的新闻稿吗?

鼓励行动的教育

周一宣布的资金与IPCC的最新报告同时发布,该报告预测全球变暖将在2030年达到1.5。IPCC也敦促公共政策制定者做出决定。立即采取行动减少气候变化的后果。

警报更清晰了。我们如何与全国各地可能不这么认为的同事和朋友交谈,如何说服他们一起工作?萨德伯里自由党成员保罗勒夫雷(Paul Lefevre)问道,他参加了周一宣布的资助。

萨德伯里自由党成员保罗勒费弗周一宣布了对科学北方的联邦资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