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将OBC的4%预订延长至高等教育和其他非专业课程

知识百科
导读 全曼尼普尔穆斯林学生组织敦促州政府从2021-2022年的当前学术会议开始,将4%的OBC保留名额扩大到高等教育和其他非专业课程。AMMSO表示,根...

全曼尼普尔穆斯林学生组织敦促州政府从2021-2022年的当前学术会议开始,将4%的OBC保留名额扩大到高等教育和其他非专业课程。AMMSO表示,根据AMMSO与当时的政府在2006年12月27日达成的书面协议,同意将OBC(MP)4%的预约范围扩大到专业课程和政府服务,实际上一直持续到不幸的是,高等教育和其他专业课程被排除在上述预约政策之外。

这种排斥给有意接受高等教育的美泰加人和其他非专业人士造成了很大的障碍,也成为社会经济落后于其他社区的美泰加人发展的绊脚石。在状态中,添加了一个语句。

AMMSO进一步警告说,如果政府不积极回应他们的要求,它将被迫在公众的支持下举行民主抗议。

学生团体还谴责美泰班加尔省议员对此事的无知,并表示这种态度证明他们侵犯了学生的福利。

AMMSO敦促现政府考虑到学生的情绪和意愿,立即就此事采取措施,否则Meitei Pangal社区将在即将举行的州议会选举中做出适当回应。

最后,AMMSO寻求公众的合作和支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