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英国学院被认可为独立的高等教育机构

知识百科
导读 英国学院表示,它已被授予作为独立高等教育提供者的BAC机构奖。根据学院的说法,这是对其作为西英格兰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认证高等教育特...

英国学院表示,它已被授予作为独立高等教育提供者的BAC机构奖。

根据学院的说法,这是对其作为西英格兰大学和利兹贝克特大学认证高等教育特许合作伙伴的地位的补充。

“这个奖项是学院许多教职员工和学生参与的非常详细的检查过程的结果。它包括对所有学院设施的全面审查,涵盖课程、教员、系、建筑、资源和在线法规——,以及课外活动和就业能力。”

学院表示,委员会还评估了TBC外部合作伙伴、顾问、利益相关者和咨询团队的高质量,这是一个集体支持团队,旨在指导学院并帮助确保学院始终保持最高标准。

TBC营销与招生负责人Amardeep Mandal表示,他非常高兴获得这一重要奖项,并相信它真实地反映了TBC大家庭的——名学生、校友员工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的共同努力,并将继续有效地共同努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