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梅纳德和斯托教育成就者

知识百科
导读 阿灵顿天主教高中梅纳德的伊莎多拉马尔克斯在第三季度入选阿灵顿天主教高中荣誉榜。斯托的玛丽莫拉莱斯在第三季度入选阿灵顿天主教高中荣誉...

阿灵顿天主教高中

梅纳德的伊莎多拉马尔克斯在第三季度入选阿灵顿天主教高中荣誉榜。

斯托的玛丽莫拉莱斯在第三季度入选阿灵顿天主教高中荣誉榜。

假设的大学

梅纳德的朱莉娅布尔乔亚、约翰-亨利亨德利和诺兰穆拉尼毕业于伍斯特假设大学,获得学士学位。

梅纳德大学的朱莉娅布尔乔亚和诺兰穆拉尼被任命为伍斯特假想大学春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5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

梅纳德大学的Maddy Goldberg、Kendra Mohammed和Melissa Sommer被提名为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春季学期的校长名单。

斯托的亚历山德拉芬内尔被列入布里奇沃特州立大学春季学期的校长名单。

剑桥韦斯顿学校

梅纳德的麦金利格雷格毕业于剑桥韦斯顿学院。格雷格将在秋季就读蒙莫斯大学。

斯托的达科塔埃文斯毕业于剑桥韦斯顿学院。埃文斯将在秋季就读林学院。

卡尼修斯学院

梅纳德的萨拉翁布里尔被提名为纽约布法罗卡尼修斯学院秋季学期的院长名单或优秀名单。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25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圣十字架学院

梅纳德的香农墨菲毕业于伍斯特圣十字架学院,获得文学学士学位。

库里学院

梅纳德的珍妮克朗被列为春季学期米尔顿库里学院的院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3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学院院长

梅纳德的海莉西蒙斯在春季学期被列为富兰克林迪恩学院的校长。

弗朗西斯帕克特许基础学校

梅纳德的阿米莉亚杜安、卢卡克莱默和西蒙妮特里卡毕业于德文郡的弗朗西斯帕克特许学校。

爱默生学院

梅纳德大学的安贝里和布兰登谢尔曼被任命为波士顿艾默生学院秋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7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佐治亚理工学院

梅纳德大学的欧文黑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亚特兰大佐治亚理工学院,获得生物学学士学位。

梅纳德大学的西沃恩凯尔斯以最高荣誉毕业于亚特兰大佐治亚理工学院,获得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理学学士学位。

葛底斯堡学院

梅纳德学院的卡罗琳乔丹被提名为宾夕法尼亚州葛底斯堡学院秋季学期的院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3-3.599的平均绩点。

罗素大学

梅纳德大学的凯特琳加尔加斯被列入牛顿罗素大学春季学期校长名单。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5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南新罕布什尔大学

梅纳德的大卫吉尔弗雷泽和约书亚戈德堡被任命为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冬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7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梅纳德的阿比盖尔达利坎德罗被任命为新罕布什尔州曼彻斯特南新罕布什尔大学冬季学期的系主任。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5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斯普林菲尔德学院

梅纳德的利亚米尔斯被任命为春田学院春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5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罗德岛大学

梅纳德的利亚姆卡尔迪科特、佐伊佩平和欧文泰尔被任命为罗德岛金斯敦罗德岛大学春季学期校长名单。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3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马克斯路德维希、佐伊佩平、肖恩普里米亚诺、安德鲁斯卡维库斯和梅纳德的欧文泰尔被任命为罗德岛金斯敦罗德岛大学秋季学期的校长名单。要获得资格,学生的平均质量分数必须达到3.3分或更高。

佛蒙特大学

梅纳德大学的伊丽莎白达利坎德罗(Elizabeth Dalicandro)毕业于佛蒙特州伯灵顿的佛蒙特大学,获得公共传播理学学士学位。

新英格兰西部大学

梅纳德的彼得乔丹被任命为新英格兰斯普林菲尔德西部大学春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8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梅纳德的彼得乔丹被任命为新英格兰斯普林菲尔德西部大学秋季学期的校长。要获得资格,学生必须有3.8或更高的平均绩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