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想象一下索迪斯教育的新品牌

知识百科
导读 Sodexo by imagine是一个特定的品牌,涵盖了Sourdis和加拿大的所有食品和设施服务产品。每种产品都是由加拿大的主要厨师和专家改造和...

Sodexo by imagine是一个特定的品牌,涵盖了Sourdis和加拿大的所有食品和设施服务产品。每种产品都是由加拿大的主要厨师和专家改造和规划的。重点是改善从K-12到高等教育的学生和教师的体验和参与。

“Sourdis的想象是基于一个独特的价值主张,”Sourdis运营高级副总裁马丁拉普安特说。“通过Imagine,我们确保我们的产品和服务专门面向K-12和高等教育市场。这些不同的市场都需要一种独特的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

创新是这个新品牌在烹饪理念和设施管理技术方面的关键词。目标是提升学生、教职员工以及学校、学院和大学管理者的体验。该品牌与营养学家和营养学家合作,改善菜单供应,并整合非接触式技术,以促进安全交易。管理层还采用先进技术来提高健康和安全、卫生和清洁的标准。

“我们希望成为最纯粹意义上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努力,充分理解我们所服务的社区的需求和愿望,帮助我们的客户抓住每一个机会,并使他们的组织在今天和未来取得成功。长远的眼光。”

为了庆祝这一新品牌的推出,苏迪斯教育发布了一份由苏迪斯加拿大教育部员工制作的食谱。厨师、销售和营销团队,甚至加拿大Sourdis的总裁苏珊娜贝吉隆(Suzanne Bergeron)都从不同的来源为这本非典型食谱的编写做出了贡献。真正在加拿大、魁北克等地区旅行!

关于索迪斯

Sourdis提供广泛的定制解决方案,旨在优化工作和生活环境。40多年来,Sourdis一直在加拿大提供食品和设施管理服务,专注于改善安全、工作流程和福利。苏迪斯是加拿大的市场领导者。Sourdis连续七年被评为最佳雇主。苏迪斯自豪地创立了苏迪斯停止饥饿基金会,这是一个独立的慈善组织。自2007年以来,该组织筹集了300多万美元用于消除饥饿,并向加拿大各地的高风险青年捐赠了100多万份膳食。Sourdis在CAC Next 20、CAC 40 ESG、富时4 Good和DJSI指数中均有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