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监护人关于帮助儿童康复的观点 教育还不够

知识百科
导读 英国儿童事务专员安妮朗菲尔德没有说错什么。在上周的告别演说中,在她被移交给她的继任者蕾切尔德苏扎夫人之前,她指责政府对儿童有“制度...

英国儿童事务专员安妮朗菲尔德没有说错什么。在上周的告别演说中,在她被移交给她的继任者蕾切尔德苏扎夫人之前,她指责政府对儿童有“制度偏见”,并说根据她的经验,传教士对他们追求的年轻生活没有什么兴趣。对…负责。随着学校宣布将于3月8日重新开放,关于下一步措施的讨论不应简化为是或否,这一点至关重要。

缺课几个月的孩子被剥夺了应有的学习机会。然而,将当前形势对他们的影响视为一堂跳过的课是很快的事情。尤其是对于最难通过屏幕学习的小学生来说,弥补失去的时间不仅仅意味着拥堵。在过去的一年里,孩子们经历的事情——只有6岁,这是他们生命的六分之一——比错过识字和算术目标要复杂得多。

如何弥补贫困儿童重要的社会化经历并不容易。然而,在英格兰,应该优先考虑增加在学校内外玩耍的机会。就像在苏格兰一样,英格兰12岁以下的孩子不受户外混合的限制。根据现行规定,允许两个来自不同家庭的成年人见面,但没有规定为孩子提供平等的条件。伦敦警方最近对两个男孩堆雪人一事保持低调。

普通的孤独或焦虑不应该是病态的,很多孩子会从挫折中反弹。但是,专业人士和家长自然会担心,几乎与直系亲属(主要在室内)相处了整整一个月的孩子,会对一些孩子的心理健康产生影响,使他们患上重病。在某些情况下,丧亲之痛发生在可怕的情况下。必须在学校或通过地方心理健康服务向年轻人提供更多的心理支持。资金必须在3月份的预算中提供。

日益加剧的贫困和不平等对数百万儿童迅速恢复的机会构成最大威胁。对他们的影响并不是对如此低的福利感到愤怒的唯一原因,因为福利太低,难以谋生,迫使家庭依赖粮食储备。但是,当孩子错过了很多东西,国家必然会在校外提供各种形式的教育,比如体育、游泳等,不良的家庭环境会加剧这种不公平。被困在里面的孩子比平时更容易受到高房价、低质量住房和现金短缺的现实影响。

学校可以在让生活重回正轨方面发挥关键作用。但只有部长们才能提供确保下一代不会遭受长期损害所需的资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