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让我们不要拒绝公共教育

知识百科
导读 最近听了委员会关于HB 279的听证会。如果你不熟悉的话,HB 279正在尝试将该州私立学校受益的所得税抵免从150美元提高到20万美元。你...

最近听了委员会关于HB 279的听证会。如果你不熟悉的话,HB 279正在尝试将该州私立学校受益的所得税抵免从150美元提高到20万美元。你没看错,增加了133,233%。

我从事教育工作已经20多年了。因为学校的选择,我目前在当地的学校董事会工作和服务。我不反对学校的选择及其对学生的意义。我是每一个接受过高质量教育的学生的倡导者。我认为学校应该更加创新。我也坚信,学校选择法律的实施方式是非常重要的,对学校选择的法律进行一些宣传,会大大降低公共教育的成本。这是我对HB 279的关心。

我提到做了20多年的教育家。自1998年以来,其中六人在亚利桑那州的公立学校任教,自1998年以来也有类似的税收抵免。这些税收抵免并没有提高学生的学习成绩,但却挪用了必要的资金,填满了国务委员史蒂文亚布鲁的口袋。他在通过税收抵免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随后成为最大的学费组织之一的执行董事。如果你能从中赚钱,他会赚几百万美元。

我很高兴HB 279确实将奖学金金额限制在不超过蒙大拿公立学校每个学生的支出,但它需要进一步修改。20万美元的限额比目前的150美元高得多。奖学金组织应被要求将至少95%的税收抵免资金用于奖学金,从税收抵免中获得公共资金的私立学校必须承担责任。蒙大拿州,让我们不要让公立学校K-12学生的教育经费下降94%。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