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从星期一开始在爱沙尼亚实行新的教育领域限制

知识百科
导读 爱沙尼亚政府周四批准了对业余教育、继续教育和青年工作的更多限制,这些限制将从周一开始生效。教育部发言人表示,对于普通教育学校,政府...

爱沙尼亚政府周四批准了对业余教育、继续教育和青年工作的更多限制,这些限制将从周一开始生效。

教育部发言人表示,对于普通教育学校,政府周四批准的新限制将从3月1日学校放假后开始实施。

幼儿园、职业学校和大学没有新的限制,接触式学习可以在那里继续采取预防措施。

根据科学咨询委员会的建议,政府决定在放学后,普通教育学校的学生将接受为期一周的远程学习。这一限制不适用于一至四年级的学生。他们将继续采取预防措施去上学。

3月1日至7日,爱沙尼亚普通教育学校大楼只能有1-4年级的学生。其他年级的学生只有在需要教育支持服务时,或者在接受教师评估、需要咨询以取得学习成果、正在接受实践训练、参加考试或测试或参加奥运会时,才能出现在教学楼内。

这一限制不适用于大多数学生获得强化支持或特殊支持的学校。

在所有活动中,必须注意分散。自习室外面不能超过两个人在一起,他们和别人的距离至少要两米,除非没有合理的保证。大楼里的每个人都必须戴口罩。

在爱好教育和爱好活动、继续培训和继续教育以及青少年工作中,至少在接下来的两周内不允许在室内进行集体活动。活动只能与讲师分开进行。

在室内活动时必须佩戴口罩,并确保符合消毒要求。

12岁以下儿童和因健康或活动性质或其他正当理由不能佩戴口罩的儿童不必佩戴口罩。

根据目前的规定,户外活动可以继续,这意味着最多允许50人参加活动,包括教练或教练。该群体不得与其他群体接触,且必须符合消毒要求。

内阁会议原则上通过了目前的决定。政府将在短时间内发布相关的官方规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