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Sommet Education举办了首届虚拟学生博览会

知识百科
导读 领先的教育集团Sommet Education本着热情的精神,围绕世博会招待、烹饪和糕点艺术、奢侈品、创新、数字项目、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狮子...

领先的教育集团Sommet Education本着热情的精神,围绕世博会招待、烹饪和糕点艺术、奢侈品、创新、数字项目、格里昂高等教育学院、狮子和高等杜卡斯,打造了一个全新的虚拟学生阶层。

格里昂、莱斯罗切斯和埃科尔杜卡斯提供优秀的研究生和研究生课程,重点是酒店、烹饪、奢侈品、金融和体验行业。其中,集团在5个国家拥有9个校区。对于那些不能去校园的人来说,他们现在可以部分或全部远程学习格里昂和莱斯罗切斯的每一门研究生课程。

为期一天的线上活动涵盖12个项目,重点是集团机构提供的硕士学位被肆无忌惮地开发。虚拟活动平台使学生能够发现这些机构,并通过视频、音频和文本聊天将其与计划主管、专业专家和顾问联系起来。

在专家中,未来的学生将有机会与马克奥布莱恩-莱斯罗切斯和格里昂研究生招聘主管互动;科学硕士露丝普赫硕士-莱斯罗切斯,科学和教育发展主管,擅长远程学习效率技术。索菲托马斯-格里昂和莱斯罗切斯校友参与董事将谈论具体的指导计划,以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的关系。广泛的行业决策者学校网络。

成功和商业教练查尔斯贝内特也将举办一场关于职业规划和领导技能的会议,以便在世界从中醒来后学习。

完整的虚拟大厅、网络区域、服务台和预订校园游的可能性完美地完成了这一独特的在线学生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