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Google通过更新Google课堂和聚会以及新的Chromebook使教育工作加倍

知识百科
导读 谷歌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更新,称其旨在促进课堂和远程学习环境中的在线和离线教育。最重要的新更新是Google Workspace Edu...

谷歌有限责任公司今天宣布了一系列更新,称其旨在促进课堂和远程学习环境中的在线和离线教育。

最重要的新更新是Google Workspace Education的发布,这是为了用去年发布的Google Workspace新产品来调整公司的教育工具。该产品原名G Suite for Education,包括谷歌全套生产力工具,如课程、会议、Gmail、云硬盘、文档、表格和幻灯片等。

该产品有四个版本,包括一个名为“谷歌教育基础工作区”的免费版本。对于需要更好的安全性和更强大的教育工具的组织,该产品有三个高级版本。谷歌教育标准工作区提供对谷歌安全中心的访问,并通过审计日志和高级移动管理功能等工具提高可见性。

在这两款产品的基础上,又有了全新的教与学升级,在Google Meet中拥有更高级的视频通讯功能。谷歌教育产品与设计负责人尚塔努辛哈(Shantanu Sinha)在博客中表示,“教室”中还有其他功能,有助于“丰富课堂体验”。

最后是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 Plus,谷歌称这是最全面的版本,具有高级安全和分析、教学和学习功能。

辛哈表示,“基础教育知识”和“强化教育版”已于今日推出,而“教育标准”和“教与学升级”版本将于4月推出。

谷歌课堂即将更新。

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中最重要的工具是Google教室产品,它可以让教师轻松地为学生创建、分配作业和评分作业。它使教师能够创建一个在线教室区域,在那里他们可以管理学生所需的所有文档。这些文档存储在谷歌的云硬盘中,可以通过谷歌文档、表格、幻灯片等工具进行编辑。

谷歌课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大量升级,包括市场上提供的新插件,这样学生就可以更容易地下载和使用各种第三方EdTech工具。谷歌表示,今年晚些时候将向“教育+”或“教与学升级”的用户提供更多功能。

其他即将发布的新更新包括“课堂审计”日志,管理员可以使用该日志调查与课堂相关的问题,并找出煽动性事件,例如谁在特定日期让学生停课或存档。

同时,即将推出的“课堂活动日志”功能将数据导出至Google BigQuery分析服务,从而为组织提供更深入的课堂采用和参与洞察。谷歌表示,教师还将获得更多工具来跟踪学生的参与情况,这样他们就可以看到谁在进步,谁在落后。

最后,谷歌课堂应用将获得新的功能,即使没有连接网络,它也可以让互联网连接缓慢或断断续续的学生离线工作,查看作业,打开文件,在谷歌文档中写作业。

谷歌会议获得了更多的参与和安全功能。

Google Meet是Google Workspace for Education的另一个不可或缺的工具,它允许教师和他们的学生通过视频通话进行面对面的互动。谷歌表示,在教育方面,其首要任务是确保在线会议安全可靠,学生可以保持参与。为此,Google Meet获得了一些新功能。

更新后的内容包括一个简单的方法,老师可以立即让所有的课堂参与者静音,这样他们就可以在没有任何干扰的情况下保持课堂正常进行。此外,谷歌表示,计划制作重要的审计工具,比如直接控制哪些人可以从iOS和安卓设备上参加会议,使用聊天或共享屏幕。老师也可以选择立即结束所有参与者的会议,防止人们在会后在教室里闲逛。

谷歌Chromebook的新教育功能

谷歌还计划在今年推出40多款全新的Chromebook设备,包括许多可同时作为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使用的敞篷机型,以及手写笔、触摸屏和双摄像头,让学生可以做笔记和编辑。视频,绘制和记录截图。

Chrome OS产品经理Andy Russell表示,“每一款全新的Chromebook都能立即提供出色的Google Meet和Zoom体验。”“我们还有设备,可以更好地支持互联网接入有限的学生或拥有强大移动宽带网络的国家。这些设备被称为“始终连接的设备”,具有LTE连接选项,允许您通过首选蜂窝网络进行连接。”

新的Chromebook还将为残疾学生提供更多的辅助功能,包括一个名为ChromeVox的新屏幕阅读器工具。

谷歌还在谷歌管理控制台上增加了更多的政策,这样学校就可以管理提供给学生的Chromebook机队。其中包括零接触注册的新政策,可以简化Chromebook的远程部署和管理过程。谷歌还为学校提供了新的资源,谷歌表示将帮助学校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选择最合适的Chromebook设备。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