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特殊教育高等法院挑战中的悲惨故事

知识百科
导读 一些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儿童被高等法院质疑教育部长不为有额外需求的学生重开学校的决定。代表孩子的律师今天上午在高等法院开庭前提出了申请...

一些有特殊教育需求的儿童被高等法院质疑教育部长不为有额外需求的学生重开学校的决定。

代表孩子的律师今天上午在高等法院开庭前提出了申请。

法院获悉,这五起案件是由都柏林一家律师事务所推荐的230名家长代表挑选的。

法院裁定无法确定涉案儿童或家庭的身份。

高级法律顾问德里克肖特霍尔(Derek Shorthall)告诉大法官查尔斯米南(Charles Meenan),决定不重启特殊教育的儿童占在校人数的4%。

Rubicon项目支持

他说这些孩子不能从家庭辅导中受益。

肖霍尔先生说,一些儿童患有多种残疾,并在主流学校的特殊学校或特殊教育班就读。

他说,一些孩子在自残方面有严重问题,一些宣誓声明概述了“痛苦的情况”,将在这种情况下提交。

法院获悉,1月19日,教育部长宣布,由于缺乏主要工会的合作,她的部门不会重新开放有额外需求的学校。

据了解,国家公共卫生应急小组认为,学校是安全的。

查尔斯米南法官说,实质上,原告要求下达指令部长开放学校的强制性命令。

他观察到,部长可能会争辩说,“是的,我们希望开办学校,但没有人开办这些学校”。

肖特霍尔先生说,这是部长和工会之间的事。他说部长有责任提供教育,这样的学校应该重新开放。

部长的重新开放是个问题,但她没有指示学校重新开放。

他说,现阶段,他们并没有寻求增加工会作为诉讼的通知人,并要求将问题留待下周一次又一次地提起诉讼。

当申请司法审查时,这些家庭将要求高等法院宣布部长和国家没有履行《1998年宪法》和《教育法》规定的提供适当初等教育的职责。

他们还将要求法院执行命令,迫使部长和国家提供适当的教育。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