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14: 37: 35:特斯拉公布了有史以来最高的16亿美元季度利润

知识百科
导读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连续第三个季度创下纪录,7月至9月实现利润16亿美元(约合21 5亿澳元)。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第三季度利润明显高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连续第三个季度创下纪录,7月至9月实现利润16亿美元(约合21.5亿澳元)。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第三季度利润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特斯拉公布7-9月业绩3.31亿美元(4.44亿澳元),同比增长4803354,总营收138亿美元(185亿澳元)。

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2020年汽车交付量的快速增长,2021年第三季度销量较12个月前同期增长73%。

特斯拉公布有史以来最高的季度利润 16 亿美元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澳大利亚记录了多少销量,但通过VFACTS数据上报的方式与其他汽车厂商不同。

尽管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已经成为产量最大的制造商工厂,但它也未能幸免于半导体短缺。首席财务官扎卡里柯克霍恩(Zachary Kirkhorn)告诉《华尔街日报》,其工厂没有满负荷运转。

“由于零部件短缺和物流的可变性,我们的工厂无法满负荷运转,”柯克霍恩说。

"我们必须克服我们无法控制的成本增加."

据估计,特斯拉将在2021年最后一个季度在全球交付约26.6万辆汽车。预计全年总销量略低于90万辆3354辆,几乎是2020年50万辆左右纪录的两倍。

柏林郊区的一家新超级工厂将于明年年初开业,这标志着特斯拉开始在欧洲生产汽车和电池。据估计,汽车和电池将在一家耗资78.7亿澳元的工厂生产。

尽管特斯拉继续生产广受欢迎的Model 3,但其备受争议的Cybertruck已延期至——,现在预计将于明年生产。即在公司网站上发现该功能已从车型页面删除后,车辆确实投入生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