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14: 38: 06:发布:沃尔沃推出全新铁标的标志

知识百科
导读 瑞典制造商沃尔沃悄悄推出了一个新标志。最早于1930年使用的最新版本的Iron Mark采用了平面2D设计,而不是现有的logo ——,即使出现...

瑞典制造商沃尔沃悄悄推出了一个新标志。

最早于1930年使用的最新版本的Iron Mark采用了平面2D设计,而不是现有的logo ——,即使出现在屏幕上也是3D的,带有阴影以增加深度和光线反射。

还原经典设计,全新铁标的线条和文字没有交集,中央横条被删除,与沃尔沃成立以来每一个版本的logo背道而驰。

沃尔沃推出新的 Iron  Mark  标志

Iron Mark代表元素铁和火星,据说这反映了沃尔沃对其车辆强度的承诺。——随着公司努力追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在不久的将来实现电气化。

虽然简单的黑白标志是新的,但我们已经看到,沃尔沃的目标是在概念充电——的格栅上进行更简化的设计,因为徽章的发光背景和文字弥合了过去和未来标志之间的差距。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