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14: 38: 28:整理发布:2021年值得期待的全新中型SUV

知识百科
导读 中型SUV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这是2021年厂商正在开发的。一整套新车准备为你的血汗钱而战。中型SUV是最热门的品类之一,有很多新车型,对现...

中型SUV市场没有放缓的迹象。这是2021年厂商正在开发的。一整套新车准备为你的血汗钱而战。

中型SUV是最热门的品类之一,有很多新车型,对现有铭牌的修改和更新。

如果你发现自己在市场上,这是2021年的折扣。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新的三菱欧蓝德将于11月抵达,但该公司已经宣布了当地的定价和规格。

得益于三菱全新的“i-fu-do-do”设计语言,看起来比以前更强了,这意味着真实和雄伟——以及引人注目(和两极分化)的动态盾牌前端。

随着更高级的外观和内饰以及适度的价格上涨,欧蓝德将在2022年有一个大拱门要填充。

推出后,该系列将仅由一台发动机提供动力,即—— a 2.5升四缸发动机,比之前的车型更大、动力更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预计要到2022年才会出现。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日产X-Trail的饮料区间已经存在一段时间了,目前这一代将在2013年至2020年提供服务。

全新的第三代即将到来,内外焕然一新,新技术,一系列附加安全装置,动力更强的2.5升四缸发动机,可生产135kW/245Nm。

内饰是这款新车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方面之一。它展示了一个完全重新设计的驾驶室,带有全新的仪表板设计、中控台和全新的9.0英寸信息娱乐屏幕。更新后的信息娱乐屏幕增加了12.3英寸数字仪表盘和平视显示器。

与SUV热潮持续的方式大致相同,迄今为止,电动汽车的推出一直是2021年的一大特色。宝马iX3是一款全电气化的中型高档SUV,与X3马同平台运行。

2021年值得期待的新款中型SUV

它将于2021年底抵达澳大利亚,起价为11.49万美元,将一台80kWh的电动设备调整为210kW和400Nm,并在6.8秒内以0-100km/h的速度冲刺。宝马表示,根据WLTP测试周期,它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460公里里程。通过快速充电,iX3可以在34分钟内为80%的电池充电。

80kWh电池为后轮轴上的单个电机供电,该电机专门用于后轮驱动。与一些使用多个电机进行全轮驱动的竞争对手相比,这是一种不同的方法。

与X3相比,机舱尺寸和配置将保持基本不变,而同样的510升行李箱将继续iX3。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