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斯巴鲁和雷克萨斯在2021年保持最佳价值

知识百科
导读 每个人都知道,一旦您将闪亮的新车从经销商处开走,它就会立即失去价值。但是一些新车的折旧率低于其他车,值得知道什么时候用它来换购新车...
2021-12-30 15:09:52

每个人都知道,一旦您将闪亮的新车从经销商处开走,它就会立即失去价值。但是一些新车的折旧率低于其他车,值得知道什么时候用它来换购新车。但哪些 2021 年的汽车最保值呢?为了帮助我们找到答案,ALG 公布了其年度剩余价值奖的结果,以表彰来自 29 个不同细分市场的主流和豪华品牌的汽车,这些汽车预计在三年后将占其制造商建议零售价的最高百分比。

为了决定获胜者,分析了二手车性能、品牌前景和产品竞争力等因素。要获得该奖项,制造商需要在至少四个不同的细分市场中销售车辆。

斯巴鲁在主流品牌类别中位居榜首,而雷克萨斯在豪华品牌类别中位居榜首。斯巴鲁也获得了最多的细分奖项,斯巴鲁翼豹、WRX、森林人和Crosstrek在各自的类别中获得了奖项。ALG 还发现,雷克萨斯 LS、IS 和 RX 分别在高级行政、高级中型和高级中型实用两排座椅类别中保留了最大价值。

今年,ALG 推出了新的微型公用事业和优质电气产品类别。马自达凭借马自达 CX-3在前者中名列前茅,而特斯拉 Model Y在高级电动类别中获得最高荣誉。的起亚尼鲁EV,在另一方面,在主流电动类别保留最大的价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