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雷克萨斯IS试驾回顾熟悉但更好

知识百科
导读 最初的雷克萨斯 IS 于 1998 年作为市场丰田 Altezza 的重新贴标版本首次亮相,可与宝马 3 系和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等豪华运动型轿...
2021-12-30 15:09:53

最初的雷克萨斯 IS 于 1998 年作为市场丰田 Altezza 的重新贴标版本首次亮相,可与宝马 3 系和梅赛德斯-奔驰 C 级等豪华运动型轿车竞争。今天,IS仍处于第三代;我们说“仍然”是因为它于 2013 年首次出现;汽车时代的永恒。自从当前 IS 推出展厅以来,宝马推出了新的 3 系,梅赛德斯推出了新的 C 级轿车,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凯迪拉克 CT5 和 Genesis G70 等新进入者加入了竞争,让生活变得更加艰难。雷克萨斯。

虽然竞争加剧,但轿车销量一直在下降,而高于平均水平的 IS 由于其年龄而低于其竞争对手。对于 2021 车型年,雷克萨斯对 IS 进行了迄今为止最重大的改款。虽然它仍然不是一辆全新的汽车。发动机,一个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两个 V6 发动机,与去年保持一致,大部分内部布局也沿用至今。不过里面有一些新的、急需的技术补充,而且它的价格低于欧洲人。花几天时间使用带有新 F Sport 动态处理套件的 2021 IS 350 F Sport 应该可以证明更新是否有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