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通用汽车到2025年将推出30款新电动汽车

知识百科
导读 在本周虚拟的巴克莱全球汽车大会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正式透露,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不少于 30 款电动汽车,并增加...
2021-12-30 15:10:05

在本周虚拟的巴克莱全球汽车大会上,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正式透露,通用汽车计划在未来五年内推出不少于 30 款电动汽车,并增加 270 亿美元的投资。“气候变化是真实存在的,我们希望通过让每个人都乘坐电动汽车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巴拉自信地说。通用汽车的计划遵循梅赛德斯-奔驰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同样大胆的电气化目标。

在计划推出的 30 款新电动汽车中,超过三分之二将在市场销售,车型来自别克、GMC、凯迪拉克和雪佛兰。最近从通用汽车公司发布的电动汽车包括GMC 悍马和凯迪拉克 Lyriq。事实上,从悍马的开发中汲取的教训使通用汽车能够加快其长期计划。当凯迪拉克 Lyriq于 2022 年第一季度到货时,将比原计划提前 9 个月。

为了支持其目标,通用汽车将从现在到 2025 年为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投入 270 亿美元,比全球大流行之前最初的 200 亿美元有所增加。通用汽车在其 Ultium 电池技术方面也取得了飞速发展,现在充满电后的估计续航里程从 400 英里跃升至 450 英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