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Square悄悄地通过加密更新阅读器

知识百科
导读 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悄悄更新了其带有电池和加密功能的小型白色信用卡读卡器。VentureBeat 报告称,也许是为了应对来自 PayPal 越来越...
2021-12-30 15:14:49

移动支付公司 Square悄悄更新了其带有电池和加密功能的小型白色信用卡读卡器。

VentureBeat 报告称,也许是为了应对来自 PayPal 越来越大的压力,该公司最近宣布将使用类似的加密设备接受移动支付,Square 已开始向所有新的加密阅读器发货。根据该报告,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内部构件的成本是多少。Square 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将现有用户迁移到新的加密阅读器加密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