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罗技推出带有AirPlay的UEAirSpeaker

知识百科
导读 罗技推出了首款支持 Apple AirPlay 无线音频流技术的扬声器。被称为UE Air 扬声器,它具有双高音扬声器和低音炮、一个集成的弹出式底...
2021-12-30 15:14:49

罗技推出了首款支持 Apple AirPlay 无线音频流技术的扬声器。

被称为UE Air 扬声器,它具有双高音扬声器和低音炮、一个集成的弹出式底座、一个 3.5 毫米辅助输入、用于 AirPlay 的内置 Wi-Fi 以及通过 UE Air 应用程序快速设置。值得注意的是,该系统是我们从罗技看到的第一个利用该公司 Ultimate Ears 品牌的系统。罗技 UE 空中扬声器将于下个月上市,售价为 400 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