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SoundfreaqSoundKick可预订

知识百科
导读 Soundfreaq 的Sound Kick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现已接受预订。Sound Kick 在最近的 CES 上获得了我们的整体最佳展示奖,是一款紧凑型扬声...
2021-12-30 15:14:50

Soundfreaq 的Sound Kick便携式蓝牙扬声器现已接受预订。

Sound Kick 在最近的 CES 上获得了我们的整体最佳展示奖,是一款紧凑型扬声器,具有独特的、增强声音的拉出式后腔、蓝牙无线连接、内置可充电电池,续航时间长达 8 小时音频播放、UQ3 空间声音增强以改善音频、USB 端口可通过壁式电源或内部电池为兼容设备充电,以及用于其他音频源的标准 3.5 毫米线路输入插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