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Griffin和Crayola团队开发以儿童为中心的耳机保护套

知识百科
导读 Griffin 和 Crayola 宣布了新的联名耳机和保护套阵容。在2012 年 CES 上首次亮相的MyPhones音量限制耳机和耳塞的峰值音量上限为 85...
2021-12-30 15:14:51

Griffin 和 Crayola 宣布了新的联名耳机和保护套阵容。在2012 年 CES 上首次亮相的MyPhones音量限制耳机和耳塞的峰值音量上限为 85 dB 或更低——这是各种听觉健康组织推荐的最高音量。耳罩式耳机有两种颜色组合——粉色/紫色和蓝色/绿色——并配有贴纸和标记以供定制。它们的售价为 25 美元,而耳塞采用 Crayola 的蜡笔包装设计,配有自己的蜡笔形手提箱,包括三种尺寸的硅胶耳垫,并有紫色、粉红色、绿色和蓝色,定价为 15 美元.

Griffin 和 Crayola 团队开发以儿童为中心的耳机、保护套

新保护壳包括用于第四代 iPod touch的Color Clickers和Crayon Classics 保护壳。Color Clickers 结合了聚碳酸酯外壳和 28 条可互换的彩色条纹,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定制选项,而 Crayon Classics 类似于 Crayola 的蜡笔包装纸,有紫色、粉红色、绿色、红色和蓝色可供选择。两种情况都提供对所有端口、控件和摄像头的开放访问,售价为 25 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