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发布:十一推出PogoSketchPlus手写笔

知识百科
导读 十一设计推出了适用于 iOS 设备的新型Pogo Sketch Plus触控笔。Pogo Sketch Plus 采用阳极氧化铝机身、内置黑色口袋夹和采用 Pro ...
2021-12-30 15:27:01

十一设计推出了适用于 iOS 设备的新型Pogo Sketch Plus触控笔。

Pogo Sketch Plus 采用阳极氧化铝机身、内置黑色口袋夹和采用 Pro Tip 技术的全新笔尖。据该公司称,Pro Tip 技术包括针尖内部的图案结构以提高灵敏度,并结合更小的针尖直径以提高精度。Ten One Design 的适用于 iPad、iPhone 和 iPod touch 的 Pogo Sketch Plus 现在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售价 15 美元;现有的 Pogo Sketch 用户可以通过将他们当前手写笔的照片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 info (at) tenonedesign (dot) com 来获得 Plus 50% 的折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