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发布:奥特克推出inAir5000AirPlay扬声器

知识百科
导读 Altec Lansing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 inAir 5000 AirPlay 扬声器。inAir 5000最初于去年 9 月在 IFA 上进行了预览,提供用...
2021-12-30 15:29:13

Altec Lansing宣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其 inAir 5000 AirPlay 扬声器。

inAir 5000最初于去年 9 月在 IFA 上进行了预览,提供用于 AirPlay 的内置 Wi-Fi、双 3 英寸中音驱动器、钕高音扬声器和 4 英寸低音炮、一个附带的遥控器、一个以太网端口、一个 USB 端口用于直接连接 iPhone、iPad 或 iPod、辅助输入和耳机端口。Altec Lansing 的 inAir 5000 AirPlay 扬声器售价为 500 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