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知识百科 > 内容

2021年12月30日发布:凯迪拉克最新的跨界设计非常华丽

知识百科
导读 凯迪拉克的电动派对有点晚了,但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Lyriq看起来将通过内外令人惊叹的方式来弥补这一延迟,同时也比预期的要便宜得多。再加...
2021-12-30 15:29:14

凯迪拉克的电动派对有点晚了,但它的第一款电动汽车Lyriq看起来将通过内外令人惊叹的方式来弥补这一延迟,同时也比预期的要便宜得多。再加上比特斯拉的 Autopilot 更好用的系统,凯迪拉克品牌正在不断壮大,还有什么比展示设计师在任其发挥想象力的情况下能做什么更好的方式来利用好媒体呢?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 GMC 悍马的一些早期草图,现在我们来看看一个全新的设计,可以预览新的跨界车。

该设计非常激进,但具有明显的 Caddy 风格,包括引用 Lyriq 和凯迪拉克 (Cadillac) 自己的徽章的壮观后端。最吸引人的是车顶上多余的通风口,它构成了中央尾翼,很像兰博基尼 Aventador SVJ上看到的那样。后甲板下方还有通风口,大概可以冷却电源,这肯定是电动的。前挡泥板前面的通风口打破了该概念原本优雅简单的轮廓,而带有涡轮设计的巨大轮子是此类理论设计研究的典型代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